学报编辑部与包头市第二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思政一体化工程活动


    为推动学报编辑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2021年5月26日,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赴包头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与思政一体化工程建设活动,包头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温斌主任首先代表学报编辑部向师生捐赠了《阴山学刊》以及学生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并就包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教师铸魂提质的引领作用。包头师范学院校友、第二实验中学校长郭建军从东河区教育局整体布局、学校教师多方参与、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三个层面讲述了第二实验中学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间温斌主任围绕“共建思政一体化工程”主题,就如何开展阅读教学及提升教师人文素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语文学科定位、素质教育发展、第二课堂作用、毕业实习等议题与实验中学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包头师范学院思政一体化工程的建设工作,扩大了包头师范学院的社会影响,也对提升包头市第二实验中学的教师的人文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 附件【捐赠仪式.jpg】已下载
  • 附件【座谈研讨.jpg】已下载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