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评价结果出炉 《阴山学刊》入选


11月16日在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布了2018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分学科期刊评价结果阴山学刊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是中国科学院评价研究院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的期刊评价体系,其权威性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此次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164种新刊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其中《阴山学刊》所在的“综合·综合性人文类社科期刊”共收录期刊83种,包括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2种、核心期刊46种、扩展期刊34种。

《阴山学刊》进入A刊扩展期刊,说明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2019年目录 下一条:因积累而深厚 于探索中跃升——写在《阴山学刊》创刊30周年之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