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会第七届编辑学研究基金资助课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计划以及第七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为应对数字化出版的挑战,进一步加强我会学术研究工作,提高编辑学研究水平,推动编辑学学科建设,学术委员会拟于2013年12月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工作会议,评审本届编辑学研究基金资助课题。现将本届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课题设置拟围绕编辑学理论与实践问题,重点突出当前编辑学研究面临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申报课题可以是学会列出的参考题,也可以在对学报现状进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自拟题目。

2.提倡联合攻关,合作申报课题。由申报主持人填写申报表,所在编辑部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报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于尚艳老师处(邮编:500631 地址:广州市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于尚艳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7649,15920105172)。届时将由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并由学会审核批准。

3.此次设重点资助课题20项左右、一般资助课题10项左右、立项课题若干。对于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拟分别资助2000元、1000元的资料打印费,凡经审批通过的课题,由学会直接将课题资助费寄课题主持人。立项课题经费自筹。

4.申报表务请于2013年11月15日前寄出,过后不再受理。

附表:下载课题申报表(修改稿,复印有效)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2013年6月25日



课题申请表.doc

58.59 KB

附件尺寸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评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全国高校人文社科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暨学术发展前沿报告会通知

关闭